华山网

临渭区启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18:01:23

(记者:陈博)2月27日上午,临渭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阎村镇正式启动,旨在让广大群众能够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副区长王飞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精彩的锣鼓表演拉开了本次宣传月的序幕,台下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区食药监局、区农业局等31个单位组织了科普及实用技术宣传活动,既有科学技术普及、文艺汇演,又有义诊,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点赞。

临渭区阎村镇三里村村民 李亚莉:比如医疗、科技等等的东西对我们有很大的收获。临渭区阎村镇高李村村民 李念娃:今天这个医疗下乡,这个活动搞的好,减轻了群众的负担,使群众得到了实惠。

据了解,本次临渭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按照市、区相关要求,从2月27日启动后,“三下乡”活动将从理论下乡、文明下乡、服务下乡、人才下乡四个重点任务来具体开展,旨在让广大群众能够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