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举办第二届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 18:55:38

(记者:陈博)8月22日晚,由临渭区委组织部、临渭区妇联主办的临渭区第二届“三贤英才、今夕相约”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上上玫瑰园举办,渭南市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 段淑梅致辞,市、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淑梅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以更多机遇、更好条件、更优环境助力青年人才早日成长成才,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人才秉持“才到临渭必有为”的信念,持续推动“发展有我”与“青年有为”的“双向奔赴”;秉持“不拘一格降人才”的理念,不断擦亮“天涯比临渭才是举”人才品牌;秉持“此心安处是吾乡”的情怀,全力打造“爱才敬才、安心舒心”的人才生态,以奋斗姿态投身到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活动现场,来自临渭区各行业100余名高层次人才、选调生、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等单身青年通过破冰游戏、看表情猜成语、谁来比划谁来猜、歌词飞花令等系列环节进行互动交流,拓宽临渭青年人才的交友渠道,加强区域内优秀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来临在临工作的青年高层次人才扎根临渭、安居临渭、融入临渭,激励他们在临渭建功立业,为美好临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雷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