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旅集团客运公司:优服务 保安全 为游客营造安心舒心温馨的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23-08-21 16:47:02

华山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风景区,每年来此旅游的游客人数络绎不绝。作为游客与景区之间的“摆渡者”,华旅集团客运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安全管理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高效的乘车体验。

正值暑期,天气炎热,华山脚下的游客中心,已排起了长队。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凉爽的乘车环境,在乘车排队区域,华旅集团客运公司安装了降温喷雾,增加电风扇,同时免费向游客发放冰棍等防暑降温物品,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有一个优质的游玩体验。

游客 李先生:“从山东济南过来的,暑假带着家人一块过来转一圈。天这么热,还发冰棍吃,挺凉爽的,确实这服务挺好。

 华旅集团客运公司第二分公司生态区域管理员 王凯:“暑假人数比较多,我们不断优化服务,针对排队区域,我们增加风扇的量,做好通风,为游客提供更好的和更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提升服务的同时,华旅集团客运公司还把游客乘车安全作为重要工作,每天早上在车辆发车前,客运公司要对所有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血压测量,所有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岗。

华旅集团客运公司驾驶员 杨江利:“我们单位为了安全运营,现在要求司机是每天晚上早睡一小时,防止疲劳驾驶。

华旅集团客运公司安全部主管 刘鹏飞:“紧密围绕人、车、路及道路运营环境,通过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行车中道路巡查人员的不间断巡查有力确保咱运输安全,为游客提供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华旅集团客运公司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员牢固树立“华山无小事”和“隐患就是事故”的责任意识,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措施,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制度和企业管理办法,为景区客运事业的稳定发展和游客出行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各类营运客车200余辆,瞬时承载量5000余客位。进入暑期以来,共发车40301趟次,运送购票游客1267617人次,安全行驶1249424公里。

华旅集团客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李文成:“进入暑期以来,客运管理公司严格按照华旅集团关于做好暑期各项工作的要求,坚持按照‘以安全运营为前提‘以企业经营为抓手‘以打造品牌为目标‘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员工满意为核心的‘五个以的工作目标,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今后,客运公司将根据客流增长以及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措施,不断优化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索宁

编辑:李辉

审核:张涛

终审:赵永彬

编辑: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