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临渭区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5 18:28:35

(记者:盛戈)10月12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调研组来临渭区,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葡萄产业园和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现场调研临渭区的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详细了解了临渭区在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深入打造“五大旅游板块”,即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重点打造“四大宜游园区一基地”,初步形成了“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的特色旅游体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临渭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临渭区继续以全域旅游创建为统揽,继续加强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把当地独特历史文化贯穿其中,提升旅游品味,打造临渭旅游优质名片,推动特色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