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举办科技大讲堂 邀请西安交大教授现场为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8 20:36:40

(记者:王林)日前,临渭区举办“科技大讲堂—科技创新驱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胜为全区百余名区级部门、街镇分管领导和区科技拔尖人才进行专题培训,张晓云、李少博等区上领导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胜教授围绕政府与科技创新的关系、渭南全域经济发展面临的瓶颈、以及如何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特色引擎等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利用科技创新走区域特色发展之路的重要性,对于临渭区如何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创新发展趋势,切实做好区域创新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临渭区科技大讲堂自2015年7月开办以来,已举办专题讲座10余期,累计受训1400余人。

临渭区林业局副局长 陈军辉:张教授的讲课是深入浅出,从科技创新,另一个是利用案例等通俗易懂的讲课,使底下的科技干部和科技人才真正的是思路开阔,明白了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也明白了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临渭经济发展,使我们深受启迪,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临渭区科技局局长 高冬阳:今天这个讲座,实现了三个目标,一是增强了全区干部的创新意识,二是有效探索了科技创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良好途径,三是为建设创新临渭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