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召开全区土地管理工作会议 李曙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1 18:57:13

(记者:陈博)日前,临渭区召开全区土地管理工作会议,通报全区土地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志鹏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张占权及各相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曙升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土地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各街镇、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中省要求,扎实做好土地问题整改工作。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问题拿出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严格工作标准,并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夯实责任,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逐问题落实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包联领导和责任单位,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措施明确、责任到人,确保问题坚决、全面、彻底整改,及时销号。

李曙升强调,土地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是政治责任,更是硬性任务,各街镇、各部门务必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全力以赴、扎实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