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举办艾滋病防治宣传月活动 向市民普及防治知识

发布时间:2018-12-03 19:12:30

(记者:雷冰杰)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临渭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区健康教育所联合城区9家医疗单位在中心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艾滋病、梅毒等疾病预防知识。

在中心广场,相关负责人通过宣讲艾滋病、梅毒防治知识、发放宣传册、现场问答送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现场讲解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同时组织检验人员现场为市民进行规范化艾滋病抗体快速检测,以交流互动的形式让市民知晓相关知识,进而营造出人人关注、人人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民 :回去之后,我也会把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将给我的家人,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

临渭区疾控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  龙咪婷 :今后,我们将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艾滋病和梅毒的宣传及检测活动。要想了解自身的感染状况,马上去做检测,医院、疾控中心均可。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20条,完成艾滋病抗体快速检测98人,发放艾滋病、梅毒防治宣传彩页1200余份、大众人群手册200余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