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全市2021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2 19:04:39

(记者:翟佳浩)7月20日,全市2021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市卫健委副主任朱海战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渭南市“社心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市督导检查的普遍成绩和部分亮点进行了表扬,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个别后进区县进行了批评。并指出国家对全市“社心工作”考核在即,各区县、各部门一定要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原则,充分 发挥政法卫健“双牵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基本要求如期完成。

会议现场,临渭区以及各兄弟县(市、区)、各成员单位“社心工作”领导小组代表签订《2021年度“社心工作”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在市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大胆探索创新,认真完成好中、省部署安排的各项试点任务,为全面开创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陈伟   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