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9:00:49

(记者:翟佳浩)6月27日,临渭区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培训会,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副院长李大勇教授为参训人员进行培训。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活动。

培训前,杨卫军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提高认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这次培训成果作为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为做好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中,李大勇就如何开展全国政法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对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关指标进行讲解,有效加深了各单位对法治政府创建工作要求的理解,为法治政府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三张镇党委副书记 张辉:让我们进一步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更加属于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有授权必须为的理念,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完成我们的措施,优化我们的效能,进一步的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在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然后更好的为民服务,然后建设法治政府。

临渭区行政审批局干部 郑欢: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了解到在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我们行政审批局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审批工作中,我将按照合法行政,合理行政,程序正当、高效便民的基本原则,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