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籍德艺双馨艺术家何应林先生回乡举办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7-20 18:37:24

(记者:李森)7月18日上午,由渭南市书画院、渭南市美术馆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德艺双馨艺术家何应林先生回乡书画展在渭南市美术馆开展。何应林先生的百件书法、绘画精品力作集中展出。

此次书画展的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意境深远,包含山水、花鸟、人物等类型作品,展示了何应林先生传统的创作功底,作品以新时代模范人物、人民的美好生活和祖国的大好河山为创作源泉,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充分体现了何应林先生对祖国安定富强、社会和谐以及乡村振兴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何应林先生1942年出生,陕西渭南人,是著名书画家、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高级舞台美术设计师、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同时荣获中国时代风采2010年度中国十大“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何应林先生数十年致力于舞台美术,期间潜心书画艺术,笔力劲健,功夫深厚,作品正大浑朴、韵趣迭出,生动感人。

此次书画展是何应林先生携多年艺术创作的累累硕果,回到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向养育自己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艺术人生的答卷,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沉甸甸的厚礼。

著名艺术家何应林:多年来,我和咱渭南市书画界的人都很熟,大家都知道我在西安画画,很有成就,但是程度到什么样子,也说不清,这次画展主要目的,向故乡渭南作一个完整的总结汇报。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