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召开区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1 19:31:28

(记者:雷冰杰)7月31日,临渭区召开区政府全体会暨廉政工作会议,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党发顺,区委常委、副区长熊明辉以及副区长杨宇英、曾彩萍、李少博、张占权、王飞参加会议。旨在通过此次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会议首先由税务局、工商分局、故市镇就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好年度任务、落实好党风廉政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刘宝琳对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刘宝琳指出,稳增长是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要保持经济的韧性、顶住下行压力、扭转下滑态势,把确定的项目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投资,转化为临渭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力和后劲。下半年,各街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发挥“头雁”效应,主动出击,直面问题困难,坚定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统筹推进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工作。要锤炼过硬作风,拿出真抓的实劲促落实、发挥善抓的巧劲促落实、铆足敢抓的狠劲促落实、铸就常抓的韧劲促落实。

在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刘宝琳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排查廉政风险,健全内控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廉洁政府建设,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弘扬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从严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预防惩治腐败、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持之以恒转变政府工作作风。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对推诿扯皮、消极怠工、为官不为、“慵懒散拖”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刘宝琳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聚力项目攻坚,强化责任担当,拼出精气神,干出加速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