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继续在临渭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28 18:01:05

(记者:杨白)2月27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第一小组组长封建耀一行深人临渭区部分单位,继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赴临渭区下邽镇、区交通运输局、区住建局、区旅发委、区农业局,听取了各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工作部署落实、线索摸排和宣传发动等工作台账。督导组肯定了镇村和各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认为临渭区在此项工作上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为专项斗争的扎实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督导组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扫黑办人员要抽调到位,保证充足的组织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广度,确保宣传到每户每人,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要开通多样化举报渠道,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提高群众线索举报率。要进一步拓宽线索来源,严格落实线索滚动摸排工作机制,落实线索核查责任制,加强信息上报工作,集中优势力量办结群众身边反映强烈的案件,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