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瑞雪兆丰年 情暖张咀村

发布时间:2019-02-01 16:32:00

(记者:王林)1月31日,临渭区阎村镇张咀村举办乡村春晚,旨在通过文艺表演。表彰先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上午,大雪纷飞,阎村镇张咀村村部前人头攒动,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中。乡村春晚拉开帷幕,欢快的秧歌、豪迈的秦腔表演,展示了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台下,爱心人士还为村上百余名70岁以上老人带来了精美的慰问品。活动中,还对先进帮扶单位、爱心人士以及村上涌现出来的脱贫之星,好媳妇、好公婆,五好家庭进行表彰,旨在树立典型,共建和谐村庄。

临渭区阎村镇张咀村村民 韩安民: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文化活动搞的很活跃,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临渭区东秀星托老中心院长 黄秀娟:   我们也继续不忘初心,孝写临渭。把我们的爱心送到每一位特困老人手中。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注,关心留守和特困老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