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周开幕 临渭区参会并作推介

发布时间:2018-10-17 18:24:05

(记者:王林)10月16日上午,2018渭南市名优农特产品吉林展销推介周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会长鲁芳校,吉林省经济合作局局长宋刚,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渭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吴蟒成,省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渭南市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出席活动。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在会上就临渭区农优特产作推介。

本次活动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陕西省果业管理局、渭南市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以“生态农业、果香渭南、香飘长白”为主题,集中展销我市的农优特产。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在推介中说,近年来,临渭区以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为目标,实现了以葡萄产业为主导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截止目前,全区共有葡萄面积26万亩,其中绿色认证面积18万亩,建成葡萄标准化示范园50个,是全国最大的鲜食葡萄基地,年产量40万吨,年产值20多亿元。“临渭葡萄”品牌成功注册了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全国区域公用品牌50强,全区呈现出了“现代农业在腾飞、欧式风情在展现、特色小镇在融合”的美好景象。

活动当天,中国商品流通协会现场为临渭区颁发“2018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证书”,临渭区参展企业渭南裕美现代农业园区现场与吉林电视台吉视优选电商平台签订了年销售200吨优质红提的购销合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来到临渭展区进行了参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