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等两处景区被批准为国家3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05 18:48:06

日前,经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全市有10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临渭区有两处景区榜上有名。  

这两处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分别是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和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均属于临渭区的重点建设项目。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景区总占地5000亩,是一座以佛教文化、关中民俗以及渭南非遗文化为支撑的自然景区,可为游客提供民俗体验、农业观光、自驾露营、温泉度假等一系列旅游项目。

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是临渭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的旅游项目,总投资约8.2亿元,主要分为天留村乡村旅游、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天留山森林度假山庄三大特色板块,已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园。

据了解,2017年,临渭区按照生态承载旅游、旅游激活三产的思路,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依托“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优势,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举红色旗、打文化牌、走生态路,大力发展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域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实现了景点景区点线相连,构建了“三贤故里”特色旅游体系。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