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渭南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来临渭区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2 18:54:51

(记者:曹宋欣)为了进一步弘扬好作风,凝聚正能量,展现政法队伍新风貌新形象,日前,由市委政法委组织的“渭南政法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来临渭区作巡回报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惠中正、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参加报告会,全区政法系统200余名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杨军、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检察员王军娜、临渭交警大队民警张坚祎、富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关武、潼关县司法局太要司法所所长艾建平等5名报告团成员,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平凡而感人的事迹,给与会政法干警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李红伟代表临渭区区委对报告团来临渭区巡回报告表示欢迎,他说,渭南政法楷模是全市政法队伍的标杆,是全市政法干部学习的榜样,更是全区政法干部无比崇敬的模范,临渭政法系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持续、深入地学习报告团成员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平安建设为己任,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忠诚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