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1 08:48:52

(记者 姚琼)9月30日,临渭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等350余人齐聚王尚德烈士陵园,满怀崇敬之情,举行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活动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始,参加人员全体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献唱了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的信心。伴随着《献花曲》,区委主要领导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整理了缎带,全体人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哀悼之情。

公祭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瞻仰了烈士墓、烈士英名碑,参观了王尚德烈士纪念馆。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