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民政局迅速行动补短板突出亮点迎国检

发布时间:2017-06-21 16:24:15

(通讯员:赵宏战)2017年6月19~20日,临渭区民政局的包联帮扶干部们,冒着高温天气,奋战在全区脱贫攻坚第一线。

临渭区民政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张占权副区长指出的“补齐13个短板”,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闫村镇龙泉寺村开展帮扶工作,寻找包联帮扶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详细进行对照检查,完善扶贫表册,补充资料,补齐短板,凸现亮点,以实际行动迎接7月份的国家扶贫办对我区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和验收工作。

据悉,该局在包联帮扶工作中突出产业扶贫这个重点,资助龙泉寺村建设了生猪养殖基地,现已经成功投入运营,首批700头猪进入养猪场,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活力,贫困户年底即可分红,为龙泉寺村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