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区文广局慰问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工地工人

发布时间:2017-04-28 20:30:25

(记者:索宁)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7日上午,临渭区文广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向在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工地上的辛勤工作的工人们送去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副区长曾彩萍参加慰问活动。

副区长曾彩萍代表区政府向奋战在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工地上的工人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建设单位、劳务公司负责人送上啤酒、大肉、绿豆等慰问品。

曾彩萍希望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之间密切配合,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了解,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属于市区两级2016年和2017年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沋河东岸,朝阳大街南侧,渭崇路以西,总占地37.86亩,总建筑面积约5.49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建设工期18个月。

临渭区文广局副局长   唐卫东:到目前项目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档案馆、博物馆已经出了正负零,图书馆和文化馆正在建负二层,青少年活动中心,剧院正在进行基础伐板处理,到年底六个馆主体建成,2018年春季交付使用。


编辑:临渭频道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