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民政局表彰2016年度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03-27 10:51:14

(通讯员  赵宏战)最近,临渭区召开民政系统工作会议,对在2016年度民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临渭区民政局在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西会议室,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区民政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镇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工作站主任、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当天的会议上,区民政局对向阳街道等9个先进单位、张晶等2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给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分别奖励牌匾一面,给获得先进个人的同志奖励荣誉证书及奖杯。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会议号召,全区民政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标杆,立足服务民生,着眼深化改革,担当民政工作的重任。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民政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民政事业“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