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人大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18-11-30 18:50:02

(记者:雷冰杰)为加强人大代表活动规范化建设工作,促进代表和群众的密切联系。11月28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宋兴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故市镇、站南街道、双王街道代表活动室建设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中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积极交流,踊跃发言。

王进文要求各街镇人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任务,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开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要熟悉宪法、地方组织法、监督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更好地把人大工作同全局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视人大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讲好代表故事,增强群众制度自信、树立代表良好形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