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数字电影《鹞鹰行动》12月27日央六黄金档首播 渭南广播电视台影视业务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3-12-21 16:42:43
由陕西新动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

联合渭南广播电视台

等共同出品的数字电影《鹞鹰行动》

将于2023年12月27日

在CCTV6电影频道黄金档首播

图片

《鹞鹰行动》邀请国内知名导演钟海(《甄嬛传》执行导演)执导,由力(《亮剑》中饰孔捷)、王屿(《和平饭店》中饰裴秋成)、张笑阳(《破冰行动》中饰林天昊)渭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樊煜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共同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

图片

图片

本片于2021年8月立项,2021年12月22日开机。电影外景均在渭南境内拍摄,尧头窑、党家村、梁带村芮国博物馆等文旅资源及渭南的城市风貌和风土人情都在片中呈现。拍摄期间得到了渭南市公安局、中共澄城县委宣传部、澄城县公安局、中共韩城市委宣传部、韩城市景区管理委员会、韩城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韩城韩韩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影片公映后,将为我市的形象宣传、旅游推介、文艺繁荣等方面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影片中的渭南



图片

渭南市·临渭区街景

图片

韩城市·韩城古城景区

图片

渭南市·澄城县刘家洼

图片

渭南市·澄城县尧头窑景区

图片

韩城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电影《鹞鹰行动》是渭南广播电视台近年来探索影视业务迈出的坚实一步。本片以2018年度全国十大考古发现澄城刘家洼东周遗址为背景,根据全国百佳刑警、我市公安民警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围绕春秋古墓的发掘,展开的一场警与匪曲折较量的故事。塑造了公安民警果敢担当、英勇奉献的伟岸形象,是一部反映新时代公安民警勠力作为,誓保一方平安,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精彩剧照一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星】

【初审:王长江】

【终审:田华荣】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