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邀请40余名文艺工作者共谋文艺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8:47:50

(记者:杨白)9月20日,临渭区召开“喜迎十九大 盛世谱华章”全区文艺工作者座谈会,邀请40余名文艺工作者齐聚一堂,群策群力推动临渭区文艺繁荣发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参加座谈会。

会上,文艺工作者代表们立足当前文艺现状,围绕近年来的文艺工作和下一步的设想作了精彩发言,对临渭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思考性、探索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要用文字书写时代、用歌声振奋民心、用舞姿传递真情、用画笔描绘坚毅、用相机凝聚感动,创作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临渭区人民的优秀作品。

雷晓萍对各位文化学者和艺术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雷晓萍说临渭区文艺园地呈现出了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与各位文化学者和艺术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要通过更多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书写和记录全区干部群众努力推进“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的生动实践,彰显临渭之美,传播临渭声音,弘扬临渭精神,鼓舞全区干部群众朝气蓬勃迈向未来,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临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