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为全区140余名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充电”

发布时间:2018-12-07 19:50:46

(记者:李冬)12月5日,临渭区委组织部开展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活动,为全区各街镇、社区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140余人进行培训。

参训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人民街道新民社区、临渭区老年公寓、桃园中学3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在观摩中,新民社区的“四社联动”、规范化建设,老年公寓的荣誉墙、高龄老党员发挥余热,桃园中学党建文化与学生发展相结合等特色党建工作给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在蒲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训人员现场接受了廉政教育,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临渭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状、发展实际,就如何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辅导,解答了参训人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疑惑,坚定了参训人员抓党建促发展的决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郑茜茜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