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刘宝琳在北京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22 20:03:11

(记者:张杰)10月20日,在以城为媒•京渭共赢临渭区优势项目推介会召开之前,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分别会见了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苏宁置业集团等四家企业代表,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副区长李少博参加会见。

刘宝琳向前来参加本次临渭区优势项目推介会的各企业代表示欢迎,并就临渭区的发展前景、目前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刘宝琳说,临渭区交通便捷、资源丰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与各方均有广泛的合作机遇,欢迎各企业代表来临渭区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各企业代表表示,十分看好临渭区的发展潜力。愿为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交流而不懈努力,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成在产业、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张洁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