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国卫复审进入关键期 部分问题亟待整改

发布时间:2018-08-16 19:53:11

(记者:雷冰杰)日前,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全民迎接国卫复审氛围日益浓厚。然而,在中心城区还有各别地方仍然存在整改不到位现象。

8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解放路与韩马街交叉口附近,发现这里商贩云集,蔬菜、服饰、瓜果,商贩类型众多,环境卫生较差,道路两旁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严重影响市民的正常通行;在阎村镇北阎村,发现在距离关中环线300米处的垃圾填埋点,大面积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裸露在地表,空气中不时飘来难闻的气味,问题较为突出。

另外,在垃圾填埋点发现垃圾场所大门紧锁,附近堆积了大量生活垃圾。这些只是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一个缩影,严重影响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整改力度,及时进行处理,确保中心城区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于小欢

审核: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