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U16国足4比0吉尔吉斯 取得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0:49

U16国足(红)对阵U16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队(白)

华山网讯(记者 王长江/文图)昨(8月12日)晚,2015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迎来第二轮比赛日,U16中国国家队对阵U16吉尔吉斯共和国国家队。最终中国队以4比0拿下吉尔吉斯。

中国队首发阵容

吉尔吉斯共和国首发阵容

U16国足取得两连胜 天才少年刘若钒两场进4球

本场比赛伊始,中国队就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30分钟,中国队的进攻收到回报。中国队前场断球成功,上场比赛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的10号刘若钒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大力远射,打破僵局,率先破门得分1-0。仅仅三分钟之后,中国队中路发动长传进攻,7号杨意林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带着较大优势进入下半场的中国队踢的越来越轻松。第47分钟,9号叶尔凡-叶孜木江进球,3-0。第88分钟,替补上场的20号陈鑫把比赛结果最终定格在4-0上。

 刘若钒破门得分后跑向观众庆祝

替补上场的20号陈鑫拔脚怒射把比赛结果最终定格在4-0 

 现场观众增至16830人 上演人浪比赛热情高涨

在昨天第二场中国队对阵吉尔吉斯共和国队的比赛中,相比第一天中国队对阵蒙古国队的观众人数暴涨,据现场统计人数是16830名,这一数字和中国队第一场比赛时人数增了近7000人。现场气氛更加火爆热烈。

球迷们玩起了人浪比赛

球场上球员的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进球,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看台的球迷们玩起了“人浪”,观众互动热烈。

本轮过后,中国U16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下一轮8月14日中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对话,只要打平乌兹别克斯坦U16国家队就可以夺得本项赛事冠军。

乌兹别克斯坦队(蓝)对阵蒙古国队(白)

据了解,参加本次比赛的四支队伍水平参差不齐,第一场比赛中国队以9比0大胜蒙古国队,而在昨晚(8月12日)稍早进行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又以12-0的悬殊比分狂胜蒙古国队。

比赛是球迷的节日,他们以各种方式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