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信达89比97惜败贵州森航 止步七连胜

2015-08-10 09:20:08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文图)昨(8月9日)晚,2015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9轮迎来巅峰对决。在前八轮排名第一取得七连胜的陕西信达男篮主场坐镇渭南市体育馆迎战排名总得分第二的贵州森航队,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打入加时赛,在最后加时赛陕西信达89比97遗憾输掉比赛,止步七连胜。

陕西信达以不败战绩进入常规赛第9轮比赛,如果战胜贵州森航就取得八连胜,排名第一。这也是陕西球迷所期待的结果。现场近3000名观众为陕西信达加油助威。

比赛一开始,陕西信达率先得分,随后贵州森航一个三分球,你来我往,分数相继攀升。第一节,陕西信达队员于霄航、张春军,两人一个打外围,一个打篮下,陕西信达33比23拿下第一节。

第二节贵州森航虽然加大了拼抢,但是陕西信达依然领先,52比46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场贵州森航继续加大拼抢,尤其是外援泰勒发挥出色,比分一度打平65比65,陕西信达李青翔一记压哨三分球结了第三节,68比65,贵州森航把比分追赶至三分之差。

第四节陕西信达队员张春军、史新乐由于犯规六次逼迫下场,优势消减,贵州森航紧抓战机,紧逼比分,80比80、82比82、85比85,比赛进入加时赛。

全场观众站立为陕西信达加油!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加时赛,陕西信达没有抵挡住贵州森航的攻势,89比97遗憾输掉比赛,止步七连胜。贵州森航外援泰勒以42分拿到全场最高分。

本场比赛结束,安徽文一、陕西信达、贵州森航都是7胜1负。安徽文一总得分210、总失分193,得失分率1.088;陕西信达总得分182、总失分189,得失分率0.963;贵州森航总得分197、总失分207,得失分率0.952。按照比赛排名计算办法,第一阶段结束,安徽文一排名第一,陕西信达第二,贵州森航第三。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