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简介

来源:

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由陕西地产品牌30强企业陕西信达地产出资组建。是我省唯一一支男子职业篮球俱乐部。2012年10月成立,2013年5月开始征战NBL联赛。

在此之前,陕西信达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国内众多知名俱乐部参赛的陕西“信达杯”夏季篮球邀请赛。近年转型投身于篮球商业化运营事业,并密切关注陕西篮坛发展动向及国内各类联赛,积极开展公关活动,利用赛、训余闲,组织民间赛事、国际赛事,以赛代练,让球队走出去。提高球队球技和心理素质,为培养和发现球星提供练武场和角逐地。

俱乐部自建队之日起,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及广大球迷朋友的关心、重视、支持和帮助。作为陕西省唯一一支省级男子篮球队,信达篮球俱乐部队是代表陕西省男篮最高水平的队伍,代表陕西省参加了各种省际比赛和全国性的综合比赛。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俱乐部拥有一批忠实的球迷和观众,在国内篮坛占有一席之地,并享有一定的美誊度,为陕西篮球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更希望以此推动篮球运动在西北地区的推广和发展。

俱乐部成员

董事长:白帆

总经理:路恒录

领队:王建设

职业队主教练:姜正秀(韩国)

助理教练:赵东纪(韩国)、刘晓琪

青年队主教练:郑再根(韩国)

体能训练师:吉米(VIDAS DIMITRIOS JIMMY)

翻译:张智强

队医:曾炯烈(职业队)、王光(青年队)

职业队球员:毕继光、李青翔、段成龙、张春军、杨大鹏、于霄航、王晨、刘羽楠、么大强、孙晟玥、史新乐、孙健

青年队球员:孙壮、沈飞宇、王跃发、毕博文、冯嘉伟、刘琦、刘鹏、张溢力、崔博研、尹东岳、杨旭、杨文学、赵世林、马顺、刘嘉巍

详细介绍:

姜正秀:韩国籍篮球教练员。绰号:狼教官。球员时代是韩国国手,教练时代执教韩国中央大学并率队夺取大学联赛冠军,也是2007年亚洲男篮锦标赛韩国国家队教练组成员。2009年任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带队参加了2009年亚洲男篮锦标赛,之后又带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夺得冠军。2014年加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任青年队主教练。2015年作为首席教练带领狼群出征NBL。

张春军:1987年生,身高197CM,中国篮球运动员,前锋,具有拼抢,防守、篮板球、中投准确等特点。2009年作为天津市唯一入选中国大学生篮球队的球员,随队出征塞尔维亚。2010年校篮球队代表天津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张春军取得了大学生超级联赛MVP。随后即签约了CBA浙江稠州银行队。现效力于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

毕继光:1993年生,身高182CM,后卫。06至08年隶属国家少年队,08至10年隶属国家青年队,U17亚锦赛第一,U18世锦赛第七。08年到13年效力于东莞新世纪,2013年加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

史新乐:1989年生,身高205 CM,中锋,技术特点篮下进攻扎实,脚步灵活,精准的中投,还有高位策应传球。2003年至2008年效力江苏南钢,2009年至2014年效力江苏同曦。曾获得07至08年CBA第三名,10至11年两届NBL冠军,代表江苏09年和13年两届全运会第四,2015年加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

编辑:韩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