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经开区举行项目观摩推进会

来源:华山网

观摩人员一行在建新路公租房项目现场听取工程介绍。该项目建设2栋15层,一梯6户四个单元,共312套。

华山网讯(记者王长江/文图)今天(3月16日)上午,渭南经开区组织全区承建项目的主管部门、建设、施工、监理等方面负责人,集中对申华汽车博展园等六个在建项目进行观摩,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观摩人员一行在申华汽车博展园项目现场听取工程介绍。该项目是集汽车销售4S店、车检、汽车装潢、汽配以及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体验道、博物馆、综合展馆、办公、酒店、商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一站式”的汽车文化体验产业园区。

观摩由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社盈带队,大家先后观摩了绿园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申华汽车博展园项目、玖玖爱方便面项目、工业大道中段道路拓宽改造项目、公立幼儿园建设项目、建新路公租房项目六个在建项目,实际查看项目进度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介绍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观摩团成员纷纷表态发言,要加大工作力度,突破难点,倒排计划,坚定完成项目投资任务不动摇,抢抓当前项目建设机遇期,抓好环节,盯紧过程,谋求实效。在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的过程中,要努力打造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把好质量关,严格履行基本的建设程序,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如期完成。

最后,党工委书记杨社盈要求,全区各行各业、各个方面都要关心、参与、配合、支持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切实做到谋发展一条心、抓项目一股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的督促、协调、指导和服务工作,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包抓领导和包抓部门要逐一进行分析研究,限期加以协调解决。要通过项目交办会、推动会、讲评会等方式,环环相扣、层层加压、步步紧逼,真正逼出压力、逼出干劲,并通过大项目建设的考评结果,严格兑现奖惩,倒闭全区上下形成争先恐后抓项目的生动局面。

玖玖爱方便面项目主体已全部封顶,预计7月安装设备并调试,10月投产运行,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10万吨六粮方便面。

经开区公立幼儿园位于经开区东部行政商务区,南临渭南中学,北临建新路,西临区间路,东为规划路,项目占地面积13.99亩。主体工程将新建幼儿园综合楼一栋三层,建筑面积3950平方米,计划定为12个班,360人。

编辑:王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