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华阴公司扎实推进不停电作业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7-09-26 08:4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运检部关于开展县域不停电作业工作的通知》,近日,华阴公司扎实推进不停电作业项目落实。

据了解,该公司带电作业机构已搭建完成,带电作业绝缘车辆已配备到位,带电作业车库、绝缘工器具库以及内部装修、除湿、加热等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前期,该公司派出 4名专人先后参加了省公司、渭南公司组织的带电作业培训,通过现场观摩、实际操作演练增强技能,人均参加带电作业一、二类项目2个工作点以上,且具备独立完成一、二类项目作业能力。目前,该公司已经具备配电带电作业一、二类作业(包括绝缘杆作业法、绝缘手套作业法)14个项目的实训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从不停电作业组织体系、人员管理、工具管理、作业项目管理、开展水平、PMS系统应用管理、现场作业安全等七个方面全面提升完善工作,进一步提高配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姜超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