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韩城公司开展台区检查 强化线损管理

2017-09-26 08:39:50

为全面推进营销工作,强化线损管理,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近日,韩城公司用电检查班配合运维监测中心针对线损较高的台区进行突击检查,找出问题根源,降低线损,保证台区线损控制在合理范围。

该公司主要对用户的计量装置运行情况、专、公变互感器的实际倍率、编号、表计表号等进行全面清查。并结合 SG186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互感器变比、行业类别和执行电价等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计量数据的准确无误。同时,还加强对铅封、锁封等防窃电措施的检查,杜绝违章用电、窃电行为的发生。重点普查项目包括对所有的专变和台区考核表计进行现场核查,检查计量回路接线是否正确,计量装置精度是否在规定的允许范围内,计量装置是否加封到位,是否有相关加封记录等。

通过检查,有力地净化了安全用电空间,同时为该公司着力消除线损管理短板,通过管理手段和技术措施加强供用电管理,为查缺补漏减少电量损失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作者:潘静静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