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韩城公司加快推广远程费控工作 让供用电更智能化

发布时间:2017-09-26 08:39:50

为了适应电力公司“互联网+营销模式 ”的发展,韩城公司积极开展智能远程费控推广工作。同时向用户推广多渠道缴费业务,通过电E宝、掌上电力等方式交费,方便用户足不出户完成缴纳电费,也促进了供电服务水平的提升。

远程费控系统是以电力营销应用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为依托,以智能电表的费控业务应用为起点,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每天定时读取客户用电表码,可实现对客户的实时计费、催费预警、跳闸停电、合闸复电等远程控制功能。通过对客户发送提醒短信,以便客户及时补充电费余额,享受优质方便环保的供电服务,让居民用电进入智能化时代。

为了加快推进远程费控工作进度,公司制定了详细的远程费控推广计划,明确员工职责及分工,细化流程,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避免舆情事件发生,做好供电辖区远程费控推广宣传工作,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台区大力宣传远程费控功能、特点、费控用电常识及时解答客户疑虑,全面推动费控建设。

作者:潘静静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