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红锦旗表谢意 服务抢修获好评

2017-07-20 16:14:41

7月6日上午,酷暑夏日迎来了清凉的夏雨,郑家小区居委会主任将一面:“心系群众 抢修尖刀”的锦旗送到国网渭南公司高新电气分公司,并连连称赞“居民用电抢修服务真是想我们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抢修及时,服务周到”。

7月2日(周日)早上6点,高新电气分公司居民用电抢修服务队在接到郑家小区用电报修电话后,立刻赴现场故障点进行抢修,由于历史原因,郑家小区无电缆走经图,给事故抢修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抢修服务队成员冒酷暑,多方走访协调,为赢得抢修时间,确保居民及时用电,联系西安电子科大,经专业技术探测,开挖电缆沟,找到故障点,经过周末连续12小时辛苦的排查,探测,开挖更换故障电缆,郑家小区于当日下午6点恢复了用电。

锦旗的背后,是对供电企业优质服务的肯定,是高新电气分公司全体员工对“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的诠释,也是对居民用电抢修服务队工作的褒奖,它将激励高新电气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于供电事业。

作者:刘琳红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