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公司"卓越之路 有我同行"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20 15:59:07

努力超越求进取,追求卓越添芳菲。7月19日上午,在公司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工会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下,公司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隆重开幕。公司总经理朱罡隆重宣布本次职工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党委书记纪晓军进行了致辞并讲话,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争朝主持了开幕仪式,副总经理陈冰、纪委书记李煜、副总经理褚磊出席了开幕式。

“卓越之路 有我同行”是本届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的主题,更是我们每一位渭电人的心愿和追求,此次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为了加快企业文化建设,弘扬卓越企业文化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和创新认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公司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发挥卓越文化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此次活动得到了27个基层分工会360名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使之成为公司“职工展示的平台、体育竞技的盛会、精神文化的盛宴 ”。

“一片灵机写太和,全凭方寸变来多,有心运到无心处,秋水澄清出太阿”。开幕式被公司职工多才多艺的文艺表演推向了高潮,既有深情款款的演唱、又有活力四射的舞蹈,既有刚柔相济的太极,又有畅享自然的瑜伽。

首先进行的拔河比赛决赛现场,从预赛21支队伍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的4支代表队一决高下。各队间的战争一触即发,观众们都涨红了脸,拍打着手,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最终由输电运检室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了冠军,配电运检室、汽车运输分公司、华阴市供电分公司,分列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公司总经理朱罡为变电运维室和配电运检室的首场篮球比赛执球,启动了为期6天共29场篮球比赛。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渭电"。公司领导、职工参观了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展。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300余副,通过这次展览,希望在职工中架起一座互相学习的桥梁,使更多的职工积极参与企业系列文化活动。

据悉,公司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暨运动会设开闭幕式、职工歌手大赛、文艺汇演、球类比赛、游泳比赛等15项内容,活动贯穿全年,与2018年“两会 ”相接。力求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公司员工在工作中建功立业,激发职工队伍的创造活力,充分展示公司职工队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快“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

作者:刘洋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