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公司助力蒲城县光伏扶贫项目 获政府赞誉

7月4日,蒲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兼财政局局长钟磊把写着“扶贫助困显真情,心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交到了渭南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争朝的手中,并不住地说着感谢。

蒲城县光伏扶贫项目,惠民5400户,每户贫困户得到光伏补贴3000元,以一卡通模式直接发放。还有10%的村级积累,用以壮大各村集体经济建设。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大好事。

此次光伏扶贫项目,公司启动光伏电站25座,总容量达95.3MW。整个建设期间,公司高度重视,调度、营销、工程、发展策划等部门及时沟通、齐心协力,工作人员更是在现场战酷暑、耐高温,日夜兼程、加班加点。由于时间紧迫,常常是设备一到位就开始工作,不管是中午两点还是夜里四点,始终以专业、高效、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最终按时完成了各项工程任务。目前25座光伏电站均已成功运行。

张争朝表示,工程能够按时顺利完工投运,是政府、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政府的支持、协调给施工创造了很好的舆论建设环境。同时,我们企业身负两个责任,一是积极主动、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责任。二是不管天气恶劣、环境艰苦、时间紧迫等一系列困难,我们也一定要完成对政府、对人民承诺的责任。现在,工程后续工作还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发扬公司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职业素质,将优质服务扎实落地。

作者:孙婧一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