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公司:响应“铁腕治霾”推广以电代煤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9

蒲城公司积极响应蒲城县人民政府的有关决议,遵循《蒲城县2017年城区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方案》,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抓住政府“铁腕治霾”机会,成立专项推广小组,多部门协调配合,全员上下齐头并举,团结一致的投入到如火如荼的以电代煤的推广当中。重点围绕传统的燃煤供暖设备。力争将高污染、高能耗、低效率的老式煤炭锅炉替换成绿色、节能、环保的电锅炉。尤其是县城的集体供暖,更是本次工作的重点,该公司特备组建了推广队伍,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环保知识,争取将城区老旧燃煤锅炉改造为电锅炉,为蒲城县绿色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不仅如此,该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转变工作思路,提供周到服务。为以电代煤的相关申请流程开绿灯,全力推广以电代煤,提升蒲城县的环保意识。

作者:孙伟伟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