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公司:主动作为 扎实工作 争创“全能型”供电所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9

在省公司、渭南公司全力打造“全能型”供电所的新形势下,华阴公司积极响应。6月22日,该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建设成什么样和如何建设 “全能型”供电所展开讨论。

据悉,该公司紧紧围绕客户特质及需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粗放服务为精准服务,制定了四项措施:一是全面规范供电所营业窗口服务,强化营业厅窗口管理,大力推行电能替代等新型业务;二是加强“互联网+”实行客户档案电子化,业务受理免填单,简化办电流程;三是加强供电所基本业务技能培训,打造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供电所员工队伍;四是梳理岗位工作职责和标准,建立以台区经理为主体的供电服务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一个“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供电所。

下一步,该公司将深化“网格化”的片区负责人+台区经理制岗位融合新模式,全面推行营业厅综合柜员制和台区经理移动业务终端日常业务应用,加快“互联网+”及电子渠道推广,实现各项业务“一站式”服务。

作者:张泽鑫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