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公司:开展电能替代 守护“清新华阴”

发布时间:2017-07-08 20:40:08

为积极响应《华阴市“铁腕制霾 保卫蓝天”2017工作方案》要求。6月15日,华阴公司组织召开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电能替代工作会议,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工作。

会议明确了三点任务和要求:一是由营销部牵头,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在公交领域推广应用示范引领下,逐步在出租、物流、公务等公共服务领域和私人应用领域推广一批新能源汽车,为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打好基础;二是以上半年电能替代市场调研情况为基础,进行电能替代宣传推广,重点以城关中学空调使用情况、临江门电火锅使用情况为蓝本,宣贯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好处,让民众对电能替代有直观的认知;三是对申请电能改造项目的用户,在确保公司利益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用户和供电企业的“双赢”。

华阴公司积极倡导推进电能替代和清洁能源消纳,为大力发展电能替代增砖添瓦,为共同创建“绿色、生态”的“清新华阴”添力。

作者:张祎晨 潘米娜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