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公司:积极服务市政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

韩城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梳理问题、剖析症状、创新思路、转变意识、优质服务”的工作思路,全力营造“大干一百天 ”的浓厚氛围,为韩城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百日攻坚大会战”是韩城市适应经济新常态、着力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加速提升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公司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协同机制”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成立了由公司总经理亲自挂帅,发展建设部、营销部、运维检修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的市政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为市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公司发展建设部牵头,密切跟踪市政建设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内部工作任务单的形式建立 “日跟踪、周通报、月考核”工作机制。三是公司营销部进一步细化业扩报装工作流程,简化审批程序,为市政建设“你用电、我用心 ”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四是公司发展建设部、营销部、运维检修部、调度控制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简化程序、无缝对接,通过边施工边验收、一次竣工启动投运、灵活优化的业务流程为市政重大项目建设供好电、服好务。

近期,公司多次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以“查找原因、反思问题、理顺关系、制定方案、提高效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上下一心,顶烈日、战酷暑,加班加点,苦干实干,目前在建的 “韩合机场、城东大道、沃特玛新能源、腾龙陶瓷”等工程项目在进展上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市政重大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服务和保障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不断地彰显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作者:张翔宇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