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解除疑虑

发布时间:2017-07-08 20:33:23

“你好!这里是高新电气分公司居民用电抢修服务队,请问有...?”电话被埋怨生气的话语打断“我家没电了,电表有问题,你们安装的电表质量也太差劲了,快点来解决”。6月12日晚10点36分,高新电气分公司抢修服务队队长刘飞龙接到用户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工人赶赴现场展开紧急排查抢修工作。

当日晚上10点56分,准备休息的居抢服务队长立刻带领抢修人员,带上安全工器具,来到位于韩马街道二号信箱小区 18号楼李先生的家展开故障排查抢修工作,打开电表箱,仔细检查,接线、螺丝、计量电表,漏电断路器等,经检查发现是该用户家用电器存在短路导致瞬间电流增大,致使漏电断路器跳闸,用户家遭受无电之苦,疑虑重重,牢骚满腹。

“你用电,我用心”,找到故障点后,抢修服务队人员立刻手持应急灯,睁大眼睛,聚精会神的对该用户家的用电线路、插座、所有家用电器逐项排查,经过1个多小时的排查,原来是烧水用的电热壶有问题。

“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没得说的,原以为是电表的问题,打电话怪罪你们,你们竟然毫无怨言,一丝不苟的排查,影响你们休息,解决我们用电的后顾之忧,太感谢电力工人啦!”深夜十二点,李先生深表歉意目送抢修服务队离开。...

作者:忽晓明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