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供电公司开展培训演练提升消防安全应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5-04-28 16:45:41

3月26至27日,渭南供电公司举办两期义务消防队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各基层单位9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演练按照公司春安检查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的统一安排,目的是落实省公司消防量化考核标准要求,为夯实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基础,提升消防应急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市消防支队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电器火灾防范与扑救、消防器材的使用、火灾逃生与自救以及灭火基本常识等。同时进行了笔试和灭火实战演练。在实战演练中,大家热情高涨,按照“提、拉、握、压、喷”等要领进行演练操作,全面了解和掌握了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了消防设备的使用常识。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实际演练,使广大职工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了职工的生命安全和企业的财产安全。


(作者:郭耀光)

编辑: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