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启动“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建设‘三地一中心’”主题理论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15:56:57

为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市五次党代会精神,近日,临渭区委宣传部在全区启动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建设“三地一中心”主题理论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从10月20日起,到11月30日止,面向全区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征稿。征文内容要求,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省市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阐释,深入调研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建设“三地一中心”的重要现实意义,有效举措和新路径、新方法、生动反映各级各单位的成功实践,营造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舆论氛围,激发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10名,应征作品由临渭区委宣传部上报市委宣传部参加评选,对获奖作者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文章在《渭南日报》、《渭南宣传》、渭南宣传网、华山网等媒体上择优发表并汇编成册。(通讯员:康国光)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