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在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2 14:48:21

2019第三届中国黄河旅游大会8月16日在陕西合阳举行,千余名各地文化旅游代表汇聚一堂,进行了一场万里黄河文旅大聚会。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原国家旅游局市场监管司司长彭志凯、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方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主任 刘志明、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山管委会主任王心、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常伟、渭南广播电视台以及合阳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山管委会主任王心现场致辞

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现场致辞

会上,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山管委会主任王心,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分别致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首席文旅分析师钟沈军总监主旨发言《让世界倾听黄河的声音》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的2019中国黄河旅游发展指数报告,包括黄河流域主要省份发展黄河旅游的各项举措以及游客对黄河旅游的意识调查等内容。

随后还进行了沿黄旅游城市文旅合作护送客源签约,加强市场合作、共促文旅产业发展合作等各项签约。

在最为瞩目的颁奖环节,通过社会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评委会终评,最终评选出黄河文学奖、黄河明星奖、黄河旅游奖、黄河传播奖、黄河服务奖五大类13项69个奖。

本届大会亮点纷呈。参会范围广、业态单位多;大会在共同认知产品、推广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城市之间、县域之间的合作方式;注重传播技巧分享和主题产品设计培育,合力打造“网红黄河”,并进行黄河研学产品设计培训与指导等众多亮点。相信通过此次中国黄河旅游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会更好地促进黄河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走进渭南》栏目

周五20:10(首播)    22:10(重播)

周日23:25(重播)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走进渭南》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赵琳

终审:梁博

编辑:李翠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