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2018年临渭区全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 “七夕”相约渭南葡萄产业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为展示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2018年8月17日20:00,在渭南葡萄产业园举办以“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创佳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全区干部职工才艺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宣传部、临渭区文广局、临渭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渭南葡萄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七夕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情人节”,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传说在这一天夜深人静的时候,人们在葡萄架下听见了听见牛郎织女的泣涕声,这便就是“得了巧”,如果夫妻二人许下心愿的话,夫妻就会和和睦睦,情侣会甜蜜恩爱,至于单身人士也能有望在七月成功脱单。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为了幸福相约渭南葡萄产业园一起浪漫过“七夕”。

临渭区干部职工风采展示选手来自各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政府各直属公司,各人民团体干部职工。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20个团队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歌声美妙、舞姿优美、编排巧妙,大家在台上的精彩演出充分体现出了我区机关干部职工多才多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渭南葡萄产业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享有“三贤故里”、“中国葡萄之乡”、“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之称的下邽镇。景区先后被授予“国家标准化果园”、“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并依托下邽镇悠久的历史文脉,利用临渭区良好的葡萄种植产业基础,提升葡萄农产品深加工的科技含量,推动现代高科技加工农业的规模化经营,打造中国西北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和陕西省别具特色的葡萄主题休闲景区。

目前,景区已经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五大功能区,分别为欧式浪漫风情区、城堡酒庄文化区、智慧农业体验区、温泉休闲观光区、环湖健身娱乐区。全力打造最美乡村旅游示范点、最靓葡萄特色景观区、最佳城市休闲目的地。景区先后被评为“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陕西省农业科技园区”、“国家标准化果园”、“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

景区葡萄品种全,邀您尝遍两千余种葡萄美味、赏尽四季葡萄美景;葡萄品质优,葡萄架上的拱形塑料膜是景区特有的避雨栽培和Y形架技术,景区主施有机肥,葡萄品质达到国家绿色食品标准;景区风景美:生态观光大棚宽敞明亮、万米葡萄长廊枝繁叶茂,漫步万米葡萄长廊下,环拥四方田野农家风;地方文化深:两千年前下邽县、一寺五佛古三贤。

三月踏青,四月闻香,五月尝鲜,六月采摘,七夕浪漫,八月激情,九月酿酒,十月收获,一冬回味!

来渭南葡萄产业园,畅游三贤故里,领略欧式风情!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