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鼓王荣获全国“王中王”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6-11-16 17:11:58

中国“司马迁杯”第三届锣鼓大赛暨“伟力远大杯”鼓王争霸赛于2016年11月11日—14日在韩城市盛大举行。由渭南市临渭区文化广电局推荐的临渭区下邽镇三贤锣鼓队作品《欢庆锣鼓》荣获入围奖中国“司马迁杯”第三届锣鼓大赛暨“伟力远大杯”鼓王争霸赛于2016年11月11日—14日在韩城市盛大举行。由渭南市临渭区文化广电局推荐的临渭区下邽镇三贤锣鼓队作品《欢庆锣鼓》荣获入围奖,临渭区文化馆荣获大赛组织奖,临渭区文化馆荣获大赛组织奖。

争霸赛期间,三贤锣鼓队还在韩城市司马祠、韩城市城隍庙进行了交流表演。

中国“司马迁杯”锣鼓大赛是中国打击乐界最大规模、最有影响、最具权威的“品牌”赛事之一,来自全国各地最顶尖的锣鼓团队齐聚韩城,“鼓”舞激情,一决“王中王”!(渭南旅游供稿)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