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卫健局召开2021年医疗卫生双下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9:03:22

(记者:翟佳浩)7月21日,临渭区卫健局召开2021年医疗卫生双下乡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医疗卫生双下乡”深入开展,提高基层卫生院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会议首先就上半年双下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个别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在交流中,与会单位总结了双下乡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学习了好的做法,探索新的工作思路,旨在努力将“医疗卫生双下乡”活动做实做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会议强调,实施医疗卫生双下乡是区委区政府“十项重点民生工程”重要抓手,是打造15分钟医疗卫生服务圈重要手段,是建立完善分级诊疗体系的重大举措,各医院一定要扎实做好本项工作,迅速做好安排部署,以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医疗卫生双下乡有序发展,为全面建设健康临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临渭区医疗卫生双下乡活动自2015年12月启动以来,6年时间内,基层卫生院从医疗业务发展、医务人员能力提升、基层卫生院综合管理水平、群众就医满意度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在全市乃至全省形成了临渭特色的品牌效应。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陈伟   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