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李曙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19:24:56

(记者:雷冰杰)7月14日,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晓勇代市长来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曙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度概括我们党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领会精髓要义,把牢思想之舵,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好干出成效。

李曙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学在前、干在先、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感悟核心的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以“十项重点工作”、“创亮点”工作为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扎实做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防汛备汛、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气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难点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持之以恒解放思想,提升战略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决策部署能力、法治反思能力、学习实践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执行落实能力,持续推动行政效能提升,实现政府治理更高效、更有为。要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静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