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向全市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8:49

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临渭城管坚持党建引领,奋力工作,开展城市市容市貌整治,强化建筑工地和渣土车辆管理,组织违法建设整治拆除,实施服务疏导、施划停车位、设立护学岗,促进城市环境得到新提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临渭城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拼搏奋进,持续深化执法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以“绣花”功夫和执法为民的情怀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打造新时代人民满意城管,提升城市品质,增加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临渭城管向全区人民拜年,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和战疫一线的同志们拜年!向关心支持城市管理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