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 李曙升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区级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10 23:14: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雷冰杰)2月8日下午,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看望慰问区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一同慰问,区委办、区政府办、老干部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老干部家中,刘宝琳、李曙升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宝琳说,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要求随行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把涉及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让老干部满意。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渭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临渭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疫情防控、美好生活示范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成效显,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改革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区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初审:姜博

终审:李增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